Friday 17 June 2011

爱你的样子♥

''

''每个人

总会有一个理想的爱情

但当你遇见了一个

不可思议的缘分

却违背了你一直坚持的信念









我选择

爱你的样子



旋律重复了很多次 填不了字

这段爱有太复杂的形容词

突然变得很固执 赖着你的方式

却不了解你的意思

爱你重复了很多次 还是不够真实

这段爱难免有一些不诚实

你是否会很坚持 这段故事

直到我们都不必再解释

我曾经想象爱情的样子

所以牵着你很讽刺

思考的模式慢慢被侵蚀

而感情越来越不受控制

这个陌生的爱你的样子

从前的我不可能认识

就算会因为喧哗而终止

承认爱你是他们说的 不理智

承认爱你他们说不理智 如此放肆














他或许不够高、不够壮

或许不够斯文、不够体贴

或许没有钱、没有地位

或许知识少、智商低




她或许不够美、不够可爱

或许不够温柔、不够贴心

或许没有身材、没有才艺

或许很孩子气、或许很缠人










只要你爱

就够了





“他或许不是那个身份“

“她或许不应该在你心里“






我寻找着勇气

去承认爱你



但前提是

你要先牵起我的手










和你爱的人

牵着手 心连心

一起去面对这个世界

面对这个世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