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不成熟_'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我还是不想去接触自己所抵触的,


但,面对生活的无奈,


                                  我选择了抉择!
  
  好久不见,我还是不想去喜欢自己所逃避的,


但,面对生活的无奈,


                                  我选择了勇敢!
  
  好久不见,我还是不想去接受自己所忍受的,


但,面多生活的无奈,
  
                                  我选择了承受!
  
  好久不见,我还是不想去思念自己所牵挂的,


但,面对生活的无奈,


                                  我选择了沉默!
  
  好久不见,我还是不想去坚持自己所生活的,


但,面对生活的无奈,


                                  我选择了坚强!
   
 好久不见,我还是不想去面对自己所忌违的,


但,面对生活的无奈,


                                  我选择了现实!
  
  好久不见,我还是不想去忘却自己所痛苦的,


但,面多生活的无奈,


                                  我选择了坦然!
  
  好久不见,我还是不想去痊愈自己所心痛的,


但,面对生活的无奈,


我选择了不幸!
  
  好久不见,我还是不想去擦拭自己所害怕的,


但,面多生活的无奈,


                                   我选择了眼泪!
  
  好久不见,我还是不想去想起自己所不想的,


但,面对生活的无奈,


                                  我选择了释然!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或者我还好吗?
  
好久不见,你还是一样吗或我还是一样吗?
  
  好久不见,你生活的还好吗或我生活的还好吗?
  
好久不见,你过的开心吗或我过的开心吗?
  
  好久不见,你幸福吗或我过的幸福吗?
  
好久不见,你真的好吗..





























我真的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