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讨厌..

我也不想的


但被大雨困住


真得很讨厌


我说


我真的很讨厌下雨






什么都不能做


我当下只有


靠朋友付钱买的一餐


换来的一张双人桌




灯光


墙壁


角落


窗口








其实


还算舒适








想着想着


有多久没有被迫呆在一个地方那么久


发呆的呆


看风景 看人来人往




以前有多讨厌那辆迟迟不来的巴士


现在却很羡慕巴士上的乘客


可以在一场大塞车里悠然自在的睡着










没错 人是会变的


我从来都不否认




谁知道或许有一天我会欣赏起雨来了














但至少现在不是


我讨厌大雨


小雨


毛毛雨


过云雨


太阳雨






讨厌也不明白为什么人总是下雨后才真正感受天晴


讨厌下雨后才有彩虹


更讨厌自己就是在下雨结束后会特别开心的那个人






你说 怎么办








还有 淋雨后会头痛


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