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挣扎 ? ... 越可笑

骄傲筑起城堡美丽高雅


荆棘刺不伤花瓣


像一滴露水曾经握在手上


蒸发到我周围 却再也看不见


站在一个人的高峰顶端


尖锐得让人不安


我躲在世界盲点里哭喊


远远俯瞰 远远望


当阳光照亮夜空


当乌云换成了彩虹


当暖风拥抱每一个冷漠


当快乐代替悲伤 欢笑代替伤痛


却不是因为我


当绿洲代替沙漠


当朽木开出了花朵


当枯掉的叶一片片飘落


当我被代替了世界会更好过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


美丽而高雅像一闪星光


灿烂却显得平凡


熄灭后坠落慢慢被遗忘


何必选择往哪个方向


越挣扎 越可笑
















星光灿烂
































但又有多少个人知道哪颗星打哪颗星






今天亮着的那颗星


已经不是昨天你看到亮着的那颗星了














你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